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

【PLAY】DAY3-2 東京鐵塔、TOKYO CITY VIEW、HARBS蛋糕




銀座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,隨處可見下午茶和咖啡廳,時尚與溫馨小店都有的地方。


上班族偷得的半日閒、可以一群人抽著菸開懷大笑,也能一個人靜靜坐著看書。
在這裡散步就能感受銀座的愜意,不愧有步行者天國的美名,可惜沒有時間在這裡喝上一杯咖啡吃上一塊甜點,下次再來好好享受這裡吧:)

來東京的時間剛好遇上萬聖節前夕,隨處可見的萬聖節裝飾,濃濃的節慶味道。


慢慢散步去坐地鐵到赤羽橋站找東京鐵塔囉。
一出站就能看到目標,也沒看地圖,反正跟著目標前進就對了XD




鐵塔在一個小山坡上,走上去還覺得有點吃力.....



來到東京鐵塔就有種"是的!我終於來到東京了!"的強烈感受,站在塔下覺得自己真的好渺小,可是內心很澎湃很感動。售票處超冷清的,可能晚上才是顛峰時刻吧。快速拿了JCB卡換免費的大瞭望台門票。



搭上夢幻電梯上東京鐵塔拉!!!!話說工作人員的制服超級好看的!!




跟電梯小姐的兩人時光,沒有勇氣拍電梯小姐,免得被她誤會我是癡漢Q____Q
在這裡遇到非常多外國人,東南亞一帶和西方人都非常多,來東京,大部分人大概都不會錯過這個地方吧。



從大瞭望台看出去的景色,哈囉~~~黃昏時刻的東京。



這個超可怕的,我有懼高症完全不敢站上去,我遇到幾個泰國男生在這裡拍瘋了!大家很怕又硬要拍,看他們反應還蠻有趣的。




免不了的在紀念品店流連忘返一番後,才又捨不得的做到一樓海賊王紀念品店繼續採購(錯誤示範),然後就默默地錯過東京鐵塔點燈時間哈哈哈,出來外面只見東京鐵塔已經打好燈笑吟吟的看著我了,我也就拿起相機捕捉她的丰采,然後還很智障的架腳架老半天,想跟他合影,路邊有個老先生就對我說了一串日文感覺是想幫我拍照,可是我聽不懂他講什麼(大哭),只好跟他道謝然後說我不會說日文就趕快換地方拍。





有燈光的東京鐵塔完全不一樣了,多了一種神祕感,多了一種層次的美,配合日落的光影變化,好像印象派畫家追求著時間和光線在景象上的魔法。很美很美。




以前看日劇背景一定常出現東京鐵塔,你很難對她沒有印象,站在這裡好像夢想實現了一樣,我一個人的旅行,我一個人擁有的東京鐵塔,我想我一輩子會很難忘記當下站在這裡有多麼感動。




感覺寂寞的時候,總是立刻被迷人的景色包圍,然後妳突然感覺到很自由,身體很放鬆,妳現在所有一切的感受,都不必跟別人分享,妳只需要享受。




這一刻我真真實實的愛上了東京,這個城市好像永遠都在變化,我就這樣甘願被她迷惑著。




接下來去了夜夜笙歌的六本木,東京越夜越熱鬧的地方,隨處可見的小酒館,人們抽著菸喝著酒揭開夜晚的序幕。

來六本木最重要的就是要去能看到傳說中最無敵的東京夜景的TOKYO CITY VIEW,這大概是這趟來日本最貴的門票了,但那是因為我偷懶沒做功課,想說都大老遠來了懶著再研究去哪裡買門票比較省錢,就當代宰的觀光客被坑一回吧。

火速地付錢,高速電梯居然很幸運的只有一個人搭,咻一下就來到52樓,走出來一眼就能看到一片黑暗之中的東京鐵塔,今天很幸運的人不算很多,我都能很輕易的卡到玻璃窗旁邊,貼著玻璃拍照,雖然懼高症快把我逼死了,很想拍又很怕XDDD




阿~~~這夜景真的是太浪漫了!我一個人在這裡被閃瞎都沒關係,因為眼前的美景讓人感覺像擁有了全世界。


在這裡待上了許久,靜靜一個人看著這輩子看過最絢麗斑斕的夜景。
決定一定要再花500円上去SKY DECK,上去前工作人員要我把除了相機手機以外的東西都鎖進置物櫃,可是她一看我是東方人免不了又是一串日文,我只好以茫然回應,她才驚覺"A h ! English is better? " 然後秒切換成英文版,我都嚇呆了!






雖然今天霧氣有點重,夜景沒那麼清晰,相機不夠廣角,我還是覺得上來這裡很值得,少了玻璃帷幕,夜景更加真實,也更加震撼,然後上面風很大很冷,我幾乎是因為真的太冷才離開的.....是說這樣也好不然我可能會巴在這裡不想前進。



好感動的夜景,真不愧是東京,讓我一直感到意猶未盡。



如果時間許可的話,應該從黃昏待到晚上看東京鐵塔點燈和所有的燈光亮起來應該很棒,但是晚上上來也一樣很值得拉!






晚安,東京鐵塔,再會啦!我們下次再見。

才說來六本木的重要任務是看夜景,但是我這個人貪吃貪玩,所以有玩得還要有吃,另一件重要的是就是吃到每個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的HARBS蛋糕!!!

我先傻呼呼地站在蛋糕櫃前點了兩個蛋糕,店員就開始打包,我只好急忙阻止她,後來才發現如果要內用直接入座即可,別像我一樣傻阿!奢侈地當了貴婦內用了水果蛋糕以及一壺薑味紅茶。





我這次終於覺得部落客們沒有誇大其詞,這蛋糕真的是神作,好吃到你會想哭,你會感動不已,會對世界有這麼好吃的甜點感到不可思議,你絕對會閃過想把全部的蛋糕點一輪的念頭,然後.....再眨個眼看一下價目表你又會告訴自己"冷靜!我會為了它再來日本的。" (真相是就算沒HARBS妳也會再去日本拉!想騙誰)



蛋糕分量很夠很紮實,各式各樣的水果,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的奶油,軟綿綿的蛋糕,我想不到怎麼形容能表達它的美味,各位螞蟻同好們,去吃一回就會懂了!



一整天的疲態,因為這個蛋糕完全活過來了,有機會一定不要錯過喔:D





外帶的巧克力栗子蛋糕,當了隔天的早餐,一樣香氣十足,兩三下就嗑光光了,也把昨天當假貴婦給掰吃甜點刷卡付錢的事也忘的拋諸腦後

很美好的一天,舒服地去大浴場洗了澡,泡在熱水池裡回憶一整天的美好,整理好行李帶著笑意入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