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

【開箱】丹妮鞋屋 經典時尚全真皮牛津鞋

因為上班偶爾要去工廠的緣故,想說買一雙可以蓋住腳背的鞋,所以選了這雙

早春 實木根 經典時尚全真皮牛津鞋 。


之前有在丹妮鞋屋買過平底芭蕾舞鞋,也是賣場裡最暢銷的款式,蠻好穿,但是我覺得跟之前在專櫃買的平底鞋比起來,他們家的底略薄。雖然丹妮鞋屋在ES版的不算很推,但我這次買也覺得很滿意,覺得可以小小推薦一下。

這雙牛津鞋我挑的是焦糖羅依的顏色,就是一個非常百搭的顏色,然後為了要上班長時間不會太負擔,所以鞋底的部分忍痛換成氣墊底台(+NT100),不然應該是實木根會比較好看,賣場當時有一雙免運的活動,所以就不用運費,我覺得他們家一般時候的免運門檻有點高。

收到的鞋盒還蠻漂亮,是個好看的蒂芬妮綠,雖然花紋跟厚實度不怎麼樣哈哈。



接下來就是鞋子本人,就沒什麼好介紹,鞋帶有點略長,不知道要怎麼綁才好看。
其他皮的部分我覺得都非常的完美,沒有什麼好挑剔的。



來個氣墊底台的特寫。


尺寸的話,一般女鞋我是穿23或23.5,這雙就挑23.5覺得剛好,但如果要加襪子我覺得大個半號可能會比較理想。


鞋墊部分非常軟Q,買個一個月了,非常耐走,穿一整天也不會累。





大概就是這樣,邊緣人我最近沒什麼出門,所以還沒有外出照。

如果要說有缺點的話,就是前面提到的鞋帶很長到底要怎麼綁才好看呀?還有他們家的淺色鞋墊,讓我很困擾,容易脫鞋顯得腳跟鞋子都很髒XDDD

這雙定價我覺得還算合理,當然如果價錢再更可愛點會更好,我很想買他們家的短靴,但是真的不比專櫃便宜啊!!!尤其是剛剛看了一下網站上今年的秋冬新款,定價真的不會太高了嗎???我真的覺得有點貴欸,如果再繼續貴下去,我可能還是會回專櫃買鞋吧!原本就是因為他是台灣製造才支持的,但太貴我就也不會跟荷包過不去了。

還有那個免運門檻NT3000或買三雙是要逼死誰?如果沒有免運還要加80元,我覺得不是很友善,不知道是不是不想做散客?團購價的價格也是差很多,但每次有團一下子就滿了,不然就是不一定有自己想要的款式,覺得還是自己買方便啊!好吧,繼續貴下去我就可以省一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