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

【吃】高雄 前鎮區 小食光 (已歇業)

住在這附近一年了,每次經過都感覺生意不錯,裝潢感覺也非常棒,但就是一直沒機會去吃,這次剛好原本要吃的韓式料理沒有開,想說就到這裡來嘗試看看。

假日的中午時段果真一開門就要先問有沒有訂位,但好險給了我們一樓的四人桌,如果是兩人桌,桌子非常小,擺上兩個主餐和飲料就沒有了,桌距也稍顯擁擠。

一打開菜單就選定要吃義大利麵,但菜單含夏季限定有八種口味,已經先劃掉三種,結果點白酒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又沒有......這時已理智線快炸裂,不想賣義大利麵可以不要出現在菜單上嗎= = 主餐加飲品可以優惠50元,但翻到菜單背面,挖咧飲品幾乎全部都破NT130 UP,好吧應該是我太魯所以不點飲料沒關係,然後好險上午11點半前點主餐有優惠送錫蘭紅茶、英是享奶茶、美式咖啡三擇一,稍微平復一下心情。



然後飲料很快地就上來了,紅茶跟奶茶味道蠻特別的但不難喝就是了!這時候還不知道點義大利麵完完全全是個錯誤......第一份義大利麵上來大概等了四十分鐘,第二份大概四十五分鐘吧吧吧吧!等到整個火都上來,如果服務人員跟你說餐點需要稍後一下,這算是稍後嗎?還是我的認知有問題,老話一句,不想賣義大利麵可以說阿!!!等到我的主餐上來了,旁邊桌都吃完了,然後我突然又瞄到「哇!還有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欸!」真的是太貼心了!讓你主餐上來要趁熱解決喔!

總之,對我來說這間是個雷店,除了裝潢很棒之外,點的奶油蕈菇雞肉義大利麵&泰式樂食打拋豬肉義大利麵口味還不差(但不到非常推薦,而且以他的價位來說只能算是普通而已)而且吃完也蠻膩的。



只能說這大概是個適合網美的店,還是是我們點錯東西了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