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

【開箱】COSTCO 購入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無線防水藍芽耳機

本來以為這隻bbfit 在路跑界被狂推的耳機可以順利上手使用,但我實在是太天真了!
Plantronics的app 我只能用崩潰來形容,都搞不清楚我自己是不是科技白癡了,
決定要紀錄一下這崩潰的開箱,我只是想一個人聽著音樂跑步阿,到底為什麼要這樣互相傷害!

我是一個沒特別熱愛跑步的人,但是路跑就蠻喜歡的,想鍛鍊一下的那陣子就會蠻勤勞的跑,雖然我目前都是為自己報名個路跑比賽,然後一旦完成就立刻丟棄這個運動好一陣子哈哈。如果要跑長距離,我非常需要音樂,因為跑步本來就是一件孤獨的事,如果又聽著自己呼吸跑可能會更加鬱悶,在這之前我一直都是帶著第一代的小米金屬活塞耳機,神奇的是就這樣斷斷續續跑了三年都還沒有壞,真的是非常厲害的產品。

所以第一次走進COSTCO找BBFIT我猶豫了好久,還是下不了手,畢竟我連平常在聽的耳機都只沒買過那麼貴的阿....但想了一個周末還是去買了(最近對電子產品很沒抵抗力)XD

目前好事多的包裝是長這樣,明明是小小一個產品,包裝超大一個超有事!並附贈正妹穿戴運動藍芽耳機紙板一份, 要是買了戴起來也可以變這麼正就好了,喔對了售價是NT2699。


好事多還有多贈送一個臂套,但其實原廠的翻過來就可以當臂套使用了,而且我本來就已經有個夜市買的了.....


接下來就是耳機本人,黑色真的是沒什麼好形容的,要不是二代貴那麼多,我也想挑個看起來是正妹用的顏色。



上面是原廠收納包翻過來變成臂套的樣子。
然後那條傳輸兼充電線就是我悲劇的開始,依照步驟下載了Plantronics Hub 連上藍芽聽了五分鐘都沒什麼問題,然後接著我就想下載BackBeat FIT Companion想修改語言設定,這就是悲劇的開始了.......一開始就因為筆電自動休眠暫停更新,然後就卡住無法在app做任何操作,原本可以順利開機連上藍芽已變成閃爍個紫光,完全連不上,之後就開始GOOGLE,發現如果是這種情況就沒救了.....除了傻眼還是傻眼。本來已經放棄要隔天再去COSTCO問可不可以換貨了,然後我就掉入一直開機然後按更新→失敗→更新→失敗的輪迴裡,最後老天保佑試了N遍終於成功更新100 % ,但我現在還是沒搞懂怎麼成功修改語音提示。

對了,這故事告訴我們如果英文沒爛到連TURN ON . TURN OFF 這類都聽不懂或是目前可以順利連接就不用特地去更新韌體了,然後PLATRONICS的APP真的是爛到一個極致,一個藍芽耳機居然要用到三個APP,有沒有搞錯,然後使用起來介面又操不友善的,真的是難怪這部分被罵翻。

目前試戴跑了第二次,非常穩固是他的優點,而且就算聽音樂還是能聽得到外面聲音,對運動要注意周邊狀況是加分的,但我戴久了還是會不舒服,目前還沒確定揪竟是我耳朵的問題還是戴法錯誤,還是我根本不應該沒試戴就衝動買這個耳機。

【更新近況2018.02】
買了半年後,某天突然開不了機也無法充電,還好還在一年的保固期裡,依照網站指示趕快將耳機&充電線寄回(寄件費要自付),維修速度很快,一天就修好寄回了。收到馬上測試是否已解決問題,但維修公司沒有交待任何關於哪裡故障的說明,不過修好了就好了吧。希望不要再這麼不耐用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