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

【PLAY】DAY6-3 自由之丘、鳶屋書店、原宿LINE FRIENDS、原宿一蘭拉麵

從東武日光回到淺草後又坐車回去上野車站拿行李箱,然後從銀座線的淺草站,走到淺草法華真的有一段路欸,我走了15分鐘有吧....總之CHECK IN完,在房間整裝之後,已經下午4點了...我還排要去自由之丘拍照買CRAFT還有原宿買LINE FRIENDS,為了這完全一看就是私心的購物行程,立刻又出發。(如果有旅伴真的就不能這樣搞了,有夠不順的)

自由之丘真的有點遠,轉了很多線之後,我終於在下午5點抵達了,天都要黑了......



拿起手機打開地圖準備去當代宰的肥羊,就是這裡了!!好想尖叫,I'm coming~~



傍晚的ACCENT STYLE 自由ヶ丘都沒人,我一個人被店員相隨,在店裡拍照拍的超有壓力,而且覺得店員沒有很親切(哭)



好想打包全部的熊回家~~~~~大隻的真的好可愛
迷妹的空洞文模式開啟,我是熊的粉絲,請讓我將熊王子帶出場,哈哈哈。(妳行李箱事還裝的下膩,神經病!!!)


心滿意足的在本店以及OUTLET刷完卡之後,肚子終於餓了,這可是我在早上9點多吃完那個車站小便當完全就沒再進食,就買了個甜甜圈墊墊胃,來這裡完全不用煩惱要吃什麼,到處都是讓人少女心爆發的甜點店,下次再來這裡朝聖幸福的甜點吧。



後來在車站旁邊買了這個,本來是因為店很可愛盒子也超對我味,但意外的也很好吃哦。


好想在這裡賴上個一天阿!!!


自由之丘Station這家的店員很天使喔!!推薦一下。
都來到自由之丘了,附近代官山的鳶屋書店自然也就不能錯過,很喜歡代官山超有氣質的氛圍,名店林立,每家各有質感,雖然我都逛不起,但走在路上做window shopping也很棒呢!


真的不愧有全球最美書店之稱,質感完全在另一個世界,簡單時尚的外牆和大量的落地窗,書店座位也不少,甚至還可以邊喝星巴克邊看書,上哪找這麼氣質的地方。


店裡可不只有書,還有專業的鋼筆專區,高檔文具、CD.....等等,大概就是所有該文藝的東西都具備了!




很喜歡外牆的T字拼接設計,一個不管白天或是黑夜都美麗的書店,好夢幻著的存在阿。


還遇上很美的婚紗店喔,很美的白紗,還遇上店員剛好在調燈光場佈,在那裡發了一下呆。


結束貴婦名媛氣息的代官山短暫停留,準備去原宿朝聖LINE FRIENDS STORE。


遠遠的就能看到大大的招牌囉,不過店面其實挺暗的,我還不小心錯過了。
門口就有可愛的熊大和莎莉二人組表示:「快進來噴錢吧!」


門口真的好暗喔,原本咖啡色的熊大變得更黑了哈哈。



就算覺得很疲倦,還是迫不及待立刻踏入敗家的萬惡深淵,喜歡LINE的捧由應該會跟我一樣立刻瘋掉,門口就有大型玩偶,還全都穿上了萬聖裝扮,超級Q~~~




LINE的大玩偶做得好紮實好精緻喔,很想摸(變態遊客) 可惜有人把嬰兒車大喇喇的放在大廳正中間 ˋ 皿 ˊ (到底有什麼事,就不能放在旁邊一點的地方嗎)



日本真的非常有Halloween的氣氛,連商品都會推出萬聖節款的,好可愛喔♥



所有的角色都有喔,部長戳手指也好可愛,還有最欠揍的詹姆士(我一直覺得他很花輪)以及饅頭人跟潔西卡。



牆上的大型漫畫塗鴉,每個空間都讓LINE腦粉很滿足。我真的是腦粉,因為LINE的人物而玩起LINE RANGER這款手遊,不知不覺也玩了兩年多了(遮臉),這是我玩過最久的一款遊戲,一開始玩根本沒想過我會玩這麼久,而且也早就沒有朋友在玩了XD



地下室是熊大的房間,牆上擺滿了穿著各式各樣衣服的熊大,佈置得很溫馨,真想跟他住在一起(你不要跟兔兔搶熊大拉!)



哈哈,這個坐著的熊大頭扁扁的,但還是一臉無辜樣!


雖然已經一臉疲憊,還是要跟兔兔一起比YA加上XD笑容。


整個店裡最吸睛的就是這個3米高的巨無霸熊大,太犯規了拉!! 好想要整個人趴在他身上喔!!
用日文請店員幫我跟熊大拍照,結果後來發現她是中國人(汗)




LINE的漫畫本,感覺蠢蠢的,哈哈。



買好紀念品之後就準備跟他們閃光情侶檔說bye bye了!離開前那台嬰兒車終於撤了!再請店員幫我拍照紀念。



逛完這裡已經快8點了,剛好附近有一蘭拉麵,決定去享用為了一個人用餐而生的拉麵!!!
在外面用點餐機點好餐拿到票券之後,就進去排隊填單子,店員會幫忙安排位置,還好人蠻少的,很快就有位置了! 但店裡有點壅擠,覺得空調不太涼,還沒吃就悶到滿身汗。



來了!就是這一碗銷魂的拉麵,一蘭的辣醬根本畫龍點睛,好好吃喔>\\\\\\\\<
雖然我還是一如往常無法把湯喝完,網路上都推的半熟蛋我覺得還好,沒到很驚艷。



然後這款伴手禮一蘭外賣包聽說是一定要買的,其實還蠻貴的!然後要注意的是這非常非常重,如果要購買,最好買完就能馬上回旅館,不然你拿著逛街坐車走上一小時,你絕對會想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