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【PLAY】DAY1 淺草寺、晴空塔


2015/10/17 Sat.




雖然酷航起飛慢了一個小時,不過還好成田機場通關很快,花不到40分鐘就出關了,而且一個女生旅行竟然完全沒被問任何問題好幸運~
領完行李就趕快把網卡裝上,然後買SUICA卡準備正式展開旅程!!!ヽ( ^∀^)ノ
看看時間還可以,決定捨棄貴參參的SKY LINNER坐京成特急慢慢晃進市區。


一路坐到日暮里站再轉常盤線去南千住,蠻順利的,謝謝有好多部落客熱心分享實在大大的幫忙!!以至於我看到天橋電梯有種"阿!我完成闖關了!"的感覺,雖然下天橋後走錯邊多走了一些些冤枉路,但還是順利的找到今晚的落腳處 丸忠CENTRO CHECK IN(灑花)



雖然房間真的很小,不過真的很舒適,加上訂的又是女性專屬樓層,安全感大大提升!!!!
床墊很柔軟舒適沒有奇怪的味道,但這裡連泊沒有在清掃房間的喔~




洗手台就在房間附近,跟廁所是分開的,重點是廁所的是免治馬桶阿!!!
屁股不會被冰到好感動><
住的三晚都去洗大浴場,沒有使用淋浴間,因為每天都操到非得泡熱水澡不可XDDDD
頭兩天六日晚上大浴場還蠻多人的,還有日本妹妹問我怎麼開關置物櫃>\\\\\\<

/

坐上METRO地鐵到淺草再走到東武淺草站買此趟最重要的交通票-全日光週遊券,
裡面有講各種語言的服務人員,有看到中文、英文、韓文,因為中文的服務人員忙碌中,
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用英文買,因為回程要買SPACIA問了一些問題,
但因為我英文太爛雞同鴨講許久,最後還是請中文的幫忙(汗)
總之順利買到這次旅程最重要的票券了!! 服務人員很正又很親切制服也好看! 



淺草是一個相當熱鬧的地方,很多人力車跑來跑去或是在路上攬客還會自動切換語言XD
金龍山淺草寺前更是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搶拍雷門大燈籠。



我站在人群中耳聽八方看看有沒有台灣人可以幫我拍照,最後看到兩個穿和服的台灣小女生像明星一樣一直被合拍,我可能是那天唯一一個請她們拍照卻沒合拍或偷拍(!?)的人。



仲見世通好長一條阿!!!兩旁商店街一字排開搶觀光財很壯觀,假楓葉也是蠻有一番情調的(誤
一路往前走就能看到小舟町燈籠和五重塔,接著就能看到正殿了。



(中間那位包頭巾的太太有事嗎?)


排隊上去拜了觀音祈求祝福,然後到一旁的籤桶搖籤,搖到大吉!!!
覺得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~~ヾ(*´∀`*)ノ


在路邊攤買了一份炸雞,沒想到此行第一餐就吃到大雷,又老又油不好吃:(
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淺草寺這一帶一直沒看到垃圾桶阿!!!!我就這樣拿著垃圾超久的....


去了網友推薦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,頂樓可以俯瞰整條熱鬧的仲見世通,簡單來說就是個可以登高望遠的地方,但我覺得這景色沒像網路說的有那麼值得一看欸XD


沒看到免費的熊貓公車,於是慢慢散步往晴空塔前進,
吾妻橋的傍晚景色很美,夕陽映在朝日啤酒大樓的泡泡上特別耀眼。 


走著走著就晃進超市買了一小瓶南瓜胡蘿蔔汁,純粹是因為萬聖節包裝太可愛了♥♥♥
口味?嗯,很濃郁又很濃稠。



走著走著就發現晴空塔開燈了,雖然天空灰濛濛的,但看到亮燈的的晴空塔還是覺得很美,
雖然晴空塔對東京來說還是很新的標地,但在行銷宣傳下也算是東京的代表建築了,日劇裡
現在也能常看到他的蹤跡XD


不愧是有雄心壯志的東武集團,深耕好幾條東京郊區的鐵道又蓋了這座電波塔來搶錢XD
晴空塔裡的百貨公司非常好逛,櫃位走道都寬敞,光線明亮,不過動線我覺得普普而已,
我就鬼打牆的一直找不到4樓的HELLO KITTY和阿朗基專賣店,區域切割的是有點分散。


出發前在樂天市場的LINE看到有和COLD STONE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樂天熊款冰淇淋,而且東京有三家分店還有樂天購物熊的萬聖節裝飾,身為樂天熊貼圖愛好者說什麼也不能錯過阿!!!




指了MENU上的樂天熊冰淇淋,店員很歡樂的說出パンダ(日文念"PONTA"很萌)就開始唱歌製作了~將將將將~~~~~是不是超可愛的!!!!!!!!!!!!!


(這位太太的少女心此時徹底爆發了= =")

這口味意外的蠻好吃的,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淋加巧克力豆,耳朵是OREO餅乾,在台灣沒那麼喜歡吃COLD STONE,太甜很容易膩,但可能這個大小剛好,又沒摻太多有的沒的醬,就覺得很好吃。





(可惡的SHOPPING PANDA~~~意圖使人噴錢)


從露天展望台仰望的天空樹


想說逛完出來要好好的再拍一次TOKYO SKYTREE,結果起霧了,殘念|||


看到這樣的晴空塔也心寒了........突然一整天的疲憊襲來,才晚上8點多就準備搭車
回旅館休息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